防御值提升类反应技能,会在受到敌人攻击(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都包括)时有几率触发,触发后提升自身的防御值。

职业反应技能

共有22个符合条件的技能。

所属技能信息技能射程技能范围技能效果与特性
反应技能
受到物理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25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25%。
反应技能
受到物理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物理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3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物理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8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物理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物理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8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8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2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3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3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魔法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5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25%。
反应技能
受到魔法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25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25%。
反应技能
受到魔法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必定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3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3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3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4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50%。
反应技能
受到魔法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40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25%。
反应技能
受到魔法普通或技能攻击时,有25%几率进行防御,临时提升自身的物防和魔防25%。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