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商店中是由各类期间限定的特别商店组成,出售各类特别的商品,如活动的角色碎片、装备品、职业证、武具碎片等,商品使用金币幻晶石购买。

每个商店都有开放时间,时间结束后将无法再购买其中的商品。官方会一直进行活动更新,来保证同一时间内,总有数个秘密商店开放。

商店中的商品分为限定数量,和每日限定数量两种,前者在一次开放期内只能购买指定次数,后者则会在每天北京时间23:00重置可购买次数。

常驻商店

常驻商店包括新手商店(在账号首次登录的7天内)和冒险者商店。

新手商店里面会以极其低廉的价格出售低级装备品、苹果、扫荡券等,并且有一张300有偿幻晶石可以购买的自选券。建议玩家在新手期将新手商店里尽量多的东西都买掉,尤其是10个苹果套装。如果准备氪金的话,也强烈建议购买300有偿石的自选券(购买月卡即可获得300有偿石来购买这张自选券)。

冒险者商店每次时间结束后会刷新,会固定有一些中低级装备品、每日更新的扫荡券,一些低级装备品套装,一些职业证。均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购买。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