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中关于武具的说明

武具是游戏中为角色装备的一种道具,装备武具可以提升角色的各项属性,一些武具会为角色的普通攻击提供额外效果,一些武具会附带有精通技能,其中一些武具的精通技能只有特定角色才能使用,这类武具通常被称为“专武”(专属武具)。

武具分为三个大类,武器、防具和饰品,其中武器分为多个小类型(游戏中并未标出),每个职业只能装备自己职业对应类型的武器类武具。防具和饰品类则所有职业都可以使用。

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装备最多3个武具(武器、防具、饰品各一个),其中第一个武具槽是在开始时解锁,第二个武具槽需要达到10次界限突破才能解锁,第三个武具槽则需要25次界限突破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武具和装备品是不同的,前者可以卸下来交给其他角色使用,而后者是消耗品,一旦装备就无法取下了。

获得武具

武具获得的主要方式是:

  • 召唤:使用幻晶石可以召唤成品武具,召唤出来的武具在2星至4星间。
  • 活动:可以从官方举办的活动任务或是活动关卡中,获得特别武具的碎片,合成和升级对应的武具。
  • 购买:可以从商店秘密商店多人联机商店竞技场币商店等处购买武具碎片,用于合成和升级武具。

通常武具合成和升级所需要的碎片数量:

武具星级 合成需要 升到下一级需要 消耗金币
1 10 25 1000
2 50 50 10000
3 80 75 25000
4 150 100 50000

武具列表

由于页面性能问题,武具列表分拆到下面几个页面中,请按分类查找。

页面 包含
刀剑类武器 包括剑,短剑,双剑,大剑,誓剑,刀,薙刀,军刀类武器
物理武器 包括矛,长枪,锤,斧,拳套,苦无,爪,弓,铳,火枪,火炮类武器
其他武器 包括杖,环刃,药瓶,乐器,驱邪棒,卡牌,书类武器
防具和饰品 包括防具和饰品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