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中的召唤,是指花费幻晶石或是金币抽取角色武具

一般来说,召唤结果中,蓝色晶石对应三星,黄色晶石对应四星/五星,红色晶石对应五星。抽卡动画过程中,如果法阵变为黄色,则结果中至少有一个为黄色晶石(10连抽情况下);如法阵变为红色则结果中至少有一个红色晶石。

常规召唤

必定会存在的三个召唤项目是:

项目 描述
界面 抽奖1.png 稀有召唤,使用幻晶石进行召唤。最常规的抽奖池,有几率获得所有普通卡,以及当时正在开放的各种活动的卡,各种卡都以正常几率出现。每次召唤需要250幻晶石,十连只是节省时间没有额外加成。每72小时可以免费召唤一次(有时会有活动减少间隔到24小时),每天可以使用60有偿石进行一次召唤(北京时间23点重置)。
界面 抽奖2.png 使用召唤票召唤,从各个渠道获得的召唤票均在此处使用。
界面 抽奖3.png 普通召唤,使用金币进行召唤。可以召唤出1-2星角色和其碎片,各种装备品、图纸和碎片等。每次召唤需要10000金币,十连只需要90000金币。每天可以免费召唤5次,两次召唤之间,需要等10分钟。

新手(创建账号的7天内)会有额外的两个召唤项目:

项目 描述
界面 抽奖4.png 新手角色召唤三步,三步依次需要500/1500/2500幻晶石,其中第一步和第二步必得一个4星角色,第三步必得一个5星角色。获得角色几率是正常值(没有什么角色特别容易获得)。作为新手,第一步是一定需要抽的,后面两步可以视当时的活动情况决定。
界面 抽奖5.png 新手武具召唤三步,三步依次需要300/600/1500幻晶石,其中第一步和第二步必得一个3星武具,第三步必得一个4星武具(抽取武具初始最高4星)。获得武具几率是正常值(没有什么武具特别容易获得)。由于初期武具价值不大,可以考虑抽取第一步(因为价格便宜),后面的不太推荐。

活动召唤

游戏的召唤活动是一轮接一轮不停的,所以不论何时,都会有额外的活动召唤。

有优惠或是额外奖励的活动召唤都是有次数限制的,一般为活动期间只能进行一次或是每天可以进行一次。

活动召唤通常会包括以下类型:

项目 幻晶石 抽数 描述
活动特选角色普通 250/2500 1/10 可以抽到所有普通卡池角色和该活动的角色(活动角色会出现在抽奖封面上),并且活动角色以1%-1.5%概率出现,没有额外奖励。
活动特选角色3 Step 500/1500/2500 每步10 活动期间只能进行一次。特选角色会在该抽奖选项的图片上作为封面角色出现,每个角色会以1%-1.5%的概率出现,其中第三步会必定获得封面角色之一。
活动特选角色9 Step 每步2500 每步10 活动期间只能进行一次。每步会赋予不同奖励(金块,苹果,扫荡券,必得券等),通常第一步是200金块,最后一步是特选角色自选券。第一步是比较划算的,后面的如果重氪可以抽,非重氪玩家不建议。
活动特选角色每日3 Step 250/750/1250 1/3/5 活动期间每天可以进行一次(北京时间14:00刷新)。第三步会赠送特选角色20%~30%几率出现的抽奖券。

非召唤项目

游戏时常会举办各种活动,活动期间在秘密商店中会出售各类特别获得角色的方式。

比较常见的是1500有偿石,自选特定角色的自选券。

于新春和一周年活动中,还有5000幻晶石,可以自选大部分角色的自选券(附带其他超值道具)。

这些项目有时会比直接召唤更划算,请务必注意游戏内的各个活动说明。

avatar